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相遇。。。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命运吧。。。
还记得你那天对我说,破晓前的海,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静静的,柔柔的。
但我觉得破晓前的海,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很安祥,无忧无虑地沉睡在母亲的怀抱。
你说,看海的时候,要清心和静心。
嗯,我明白的!
就这样我们相识了。。。
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环绕在你左右,可是,我并不想只做你的朋友啊!!
虽然知道,不应该,可是我的心,我的心已经无法再忍耐。。。
我决定把一切都告诉你!!!
哪怕,你从此疏离我,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就算死心,也没有遗憾了。。。。
终于我鼓起勇气,打算对你告白。。。。
但是,没想到,我。。。。
我,竟然已经迟到了!!!
命运啊,你真的很爱捉弄人。
如果我没有犹豫那么久,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就会是我了吧???
我忍不住这样想,却让心碎的更彻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