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新的一天。。。

在这新的一天里,
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现在,
至于是否能说是未来呢,
嗯。。。还不知道。
未来“太”遥远了!!!
一个错误的选择
让我更能辨别“对”与“错”,
虽然我碰到钉子了,
可是有起有落的人生才会显得更精彩,有趣。
噢,这句话是在自欺欺人吗??
哈,今天心情开心多了,
是因为你吗??
我不知道。
至少想你时能让我忘记某人几分、几秒
跟你在一起时也能让我轻松几分、几秒
这就够了。。。真的够了。。。
总比每分每秒想某人来得好些吧!!
我又在想起某人了。。。
我该停止了吧!!!
情绪又开始波动了。。。
要忘掉一个人,
一个以为自己非常熟悉的人,
真的太难了。
今天就到此了,
我不想继续写,
与你有关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